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2020-12-15 17:52:57 来源: 浏览:


12月15日下午,在03326会议室艺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会议研究了2020秋季学期期末及2021春季学期开学初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内容,院长李本建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李本建院长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今冬明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桂理工办〔2020〕21号)文件,要求班子成员要深刻认识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引领我院师生加强个人防护,提前谋划寒假和春季开学安排,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学教研工作等内容。

其次,会议专题研究了以下三项工作:一是研究制定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制定内部疫情防控工作流程;二是部署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师生员工全面摸排并掌握寒假期间行程,按上级部门要求做好信息统计和报送工作,确保信息畅通准确;三是研究开学的系列准备工作,如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校区消杀、学生及家长的通知、教学工作安排、学生报到检查及防控等工作。


议现场

作者:曹权玺

责任编辑:徐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