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正文

西南大学刘元副教授到我院指导学科建设

2021-01-13 09:28:17 来源: 浏览:


 

        2021年1月12日上午,西南大学刘元副教授应邀到艺术学院指导学科建设,院长李本建陪同并与学院部分教师进行了科研、教学等方面的交流。

刘元副教授同时也担任中国美术家协会综合材料绘画艺委会委员、重庆美术家协会综合材料绘画艺术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他的艺术作品多次参加国际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包括第十二届全国美展、第五届青年美展、中国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首届全国(宁波)综合材料绘画双年展等,在综合材料绘画创作及相关学科建设方面经验丰富。

刘元副教授深入到艺术学院博雅楼美术馆、区级虚拟仿真实训中心、漆艺实验室、纤维艺术实验室、金工北陶艺雕塑实验室参观交流,肯定了学院现有实习实践硬件条件建设,并对我院的学科、专业建设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此次刘元老师指导艺术学院学科建设工作,为艺术学院在“新文课”建设背景下取得常态发展提供了支持。





刘元副教授在漆艺实验室参观交流

李本建院长与刘元副教授在纤维艺术实验室交谈

 

 

刘元副教授在金工北陶艺雕塑实验室

 

刘元副教授在陶艺雕塑实验室参观交流



 

作者:贾强飞

责任编辑:徐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