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及典型事例分析会

2021-01-12 15:02:08 来源: 浏览:

1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博雅楼324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及典型事例分析会。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周屹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白凌婷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 7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以及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等内容。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科研工作成效”的典型案例结合自身工作情况,主动认领责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深入分析,剖析典型案例产生根源,从中找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最后,白凌婷强调,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分析原因,深入查找问题根源,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够、找到位,确保对照检查材料及个人发言提纲写深写透写实,为开好艺术学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会场(一)

 

会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