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正文

学校副校长王敦球带队来我院检查春季学期开学准备情况

2021-03-04 23:36:18 来源: 浏览:

3月3日下午,学校副校长王敦球在发展规划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罗盛锋、校友办常务副主任龙媛、科技处副处长张鲜艳、校团委副书记饶蠡陪同下到我院检查春季学期开学准备情况。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王敦球副校长一行在03601教室进行了听课,听课后在学院03324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白凌婷汇报了疫情防控情况、开学准备工作、战略研讨会的准备等情况。学院院长李本建围绕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十三五”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十四五”的工作计划做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敦球副校长对学院开学准备工作和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2021年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按照学校相关工作要求与任务目标提前做好谋划,争取在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二是要做好人才培育工作,盘活“现有存量”,提升教师教学科研水平;三是要充分发挥好校友资源,加强相关合作;四是要做好教学等场所的安全排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后,王敦球副校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展馆、实验室等场地。

 

 

班级听课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魏俊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