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战略研讨会

2021-03-05 17:00:32 来源: 浏览:

 

为深入落实学校《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强工作谋划,推进重点工作计划落实,学院于2021年3月5日上午,在雁山校区03324会议室组织召开战略研讨会。学校邓国彬副校长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及有关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白凌婷书记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如何落实和完成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如何落实和完成学院年度重点目标任务、科学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等方面进行讨论。在讨论过程中,大家都能够从学校及学院实际出发,对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白凌婷书记、李本建院长表示,将根据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及建议,紧密围绕学校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及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强化治理为关键,以服务国家、区域、行业发展为使命,以深化综合改革为突破口,以加快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抓手,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邓国彬副校长就学院发展建设作出重要指示,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对标目标与任务,做好工作科学谋划;二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夯基垒台,提升党建质量;三是强化学科建设和科研能力提升,以成果产出为导向,做好高水平人才引进、人才内培及团队建设工作;四是持续推进人才培养,强化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提高育人效果;五是加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培育高级别奖项;六是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向地方寻资源,为地方做贡献。

 

 

会议现场

 

作者:符晗

责任编辑:魏俊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