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党委荣获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21-09-02 17:46:58 来源:陈琳 浏览: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教育工委公布了《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艺术学院党委获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近年来,学院党委注重党建工作整体谋划,科学有序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围绕“抓党建”和“抓队伍”两大任务,致力于谋划布局、服务大局和破解难题,以“党建+”九大阵地为载体,实施“党建+”五大工程,构建实施“12395”党建工作体系,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突出。学院“党建+”品牌建设已在区内外形成了示范效应,全区高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现场指导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接待了广西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以及昆明理工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湖北广播电视大学、百色学院、广西民族大学艺术学院等30余所区内外高校实地调研。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