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通知公告>>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工艺品制作职业技能竞赛·华南预赛中喜获佳绩

2020-10-30 11:59:27 来源: 浏览:


        10月29日,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工艺品制作职业技能竞赛·华南预赛在广州工美港园区完美落幕。在孙远志老师的指导下,我院2018级研究生于易辰、2020级研究生王锦桥两位同学,经过华南赛区的激烈角逐,分别获得三等奖与优秀奖,其中于易辰同学顺利进入全国总决赛。

        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工艺品制作职业技能竞赛·华南预赛是由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广东省工艺美术学会、广东省工艺美术有限公司主办,广东省传统漆艺工作站、广东省工艺美术研究所承办的全国性竞赛。竞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着力打造工艺美术行业的品牌化技能竞赛,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本次大赛佳绩的取得,得益于我院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始终坚持实践育人理念,重视研究生培养科技实践和创新平台的建设,强化和提升学生的实践和创新能力。同时,本次佳绩的取得作为我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又一项成果,将对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与发展进一步增进引领力。

参赛现场

合影留念

 





作者:刘帅

责任编辑:徐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