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艺术学院“花样年华,艺写青春”2020级新生才艺大赛

2020-11-08 12:00:00 来源: 浏览:

为了提升2020级新生校园文化体验,展现新时代大学生丰富多彩的才艺和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艺术学院于2020117日晚在雁山校区三栋广场举办“花样年华,艺写青春”2020级新生才艺大赛。艺术学院院长李本健老师、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守瑞老师、艺术学院院长助理黄建标老师、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曹权玺老师 、艺术学院校友联络员陆文超老师、艺术学院学工组长陈琳老师、艺术学院17级辅导员陈丹老师、艺术学院17级辅导员魏俊儒老师、艺术学院20级辅导员俞仁老师、艺术学院20级辅导员陈琳老师、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徐嘉辉老师、各学院文艺部部长及校文艺部代表出席了本次大赛。艺术与设计行业校友会副会长、深圳三米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韦志峰、云南云之礼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勇、云南云之礼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有财、云南云之礼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菊、桂林盐街市集餐饮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江陈、深圳宗洲设计事务所总经理李宗洲、桂林市筑里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能、太平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桂林市场副总经理颜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大赛。比赛由大学生艺术团主持人队主持,艺术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院长李本建教授为活动进行了致辞,他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本次大赛,可以走进同学、了解同学的课余生活,在这里他看到了新时代青年人朝气蓬勃、敢于创新、勇于表现的精神风貌。

本次的共有17个作品,形式多样,丰富多彩。选手们用他们的激情与青春活力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热情赤诚及对生活的热爱。活动中,经久不息的掌声更是带动了全场气氛,将大赛推向高潮,热烈的喝彩声与赞叹声接连不断,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本次新生才艺大赛不仅充分展现了新生丰富的才艺和多样的技能,活跃了校园氛围,也展现了艺术学院新生的青年风采,体现了艺院学子的青春活力。


各嘉宾老师与各学生组织代表

院长李本建老师致辞

参赛人员与老师合影留念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桂林理工大学的日子—设计20-8班

二等奖:《super-x》—设计20-2班、设计20-5班;《roof on fire》—设计20-5班、设计20-6班

三等奖:《秀色》—设计20-7班李文奕;《幕中无人》—设计20-12班;《nothing to lose+中枪舞》—设计20-1班

最佳人气奖:《广寒宫》—设计20-6班林昱彤


作者:徐成林

责任编辑:克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