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党启发教育

2020-11-26 11:06:47 来源: 浏览:


为加强新生对党的认识,提高学生思想觉悟,强化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激发新生的入党热情,11月25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守瑞在06509教室召开了“2020级新生入党启发教育”专题讲座。2020届新生共350余人参加。

 本次讲座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向2020级新生介绍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介绍我院的党支部设置和基本情况。二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怎样端正入党动机和入党程序等三个方面,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是什么、为什么要入党、入党之后要怎么做”。三是苑守瑞鼓励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不断提升完善自我,努力把握机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入党启发教育是新生迈向党组织的第一步,组织开展入党启发教育有利于2020级新生进一步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掌握入党要求和入党程序,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作者:姜鹏锟

责任编辑:徐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