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正文

艺术学院2020年首届创新创业大讲坛暨创新创业启蒙讲座

2020-12-12 12:00:00 来源: 浏览:

  为了向同学们介绍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情况,以及创新创业三大赛事的情况,2020年12月11日星期五晚03101、03303、03304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坛暨创新创业启蒙讲座。学院团委副书记徐嘉辉老师及在到梦空间报名此活动的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徐嘉辉老师指出,创业大赛对于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大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活动是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促进大学生健康成才、全面发展的有效途径活动邀请了曾经获得相关赛事奖项的优秀同学,分享创新创业经验,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路演能力、优化商业计划书撰写与路演答辩技巧

  此次讲座使得同学们对创新创业赛事有初步的了解,便于来年的项目申报和赛事准备,引导更多的同学参与学院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计划。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克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