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1-01-14 15:09:57 来源: 浏览:

        1月13日下午,我院在博雅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以及群众代表参加了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学院9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完成目标任务情况,说明存在问题,分析产生原因,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方向。

最后,白凌婷书记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她对各党支部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全院师生党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履行好党建工作责任制提出了要求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专业特色的思路,以落实“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制度为抓手,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凝心聚力推进学院有力发展中的主体地位;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载体,着力解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结合日常工作和现场述职情况,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支部书记述职

 

白凌婷进行点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