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易班工作站

艺术学院易班工作站

一、艺术易班简介
   艺术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以下简称“工作站”)是在校易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在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根据“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成长”的原则成立的学生组织。工作站秉承“实现教育的梦想”精神积极响应“两会——十三五规划”: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并坚持以人为本,统筹兼顾的观念不断创新学生工作管理、服务、育人的方法。
   目前,有策划部、办公室、技术部三个部门,有成员17人,有学院团委学生会、公益协会、助理中心、党务中心、IVC新媒体中心等对口学生组织代表7人。
   易班工作站主要为学生组织提供服务、为学生个体服务,工作站将教育资源整合后孵化和塑造学生组织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学生个体的大创项目、班级精品的集体等活动,效果显著,培育了一大批有特色的精品项和品牌活动,如:易班熊原创漫画(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树绘桂工•生态环保“易”起行(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理工科高校的视觉文化应用(校团委4+3项目)等。

二、组织机构及人员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