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科研>> 正文

视觉传达专业召开2016年教育教学及专业评估会议

2016-11-03 14:56:45 来源:艺术学院视觉传达教研室 浏览:

    为了促进本专业建设,2016年 11月2日中午,在艺术学院视觉传达教研室召开教育教学及专业评估会议。
    本次会议会首先总结了我专业在60周年校庆积极配合学校及学院开展的设计宣传和校友接待工作,所有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并受到好评。同时传达了学院对教师教育教学工作提出的相关要求,并针对近期出现的教育教学问题进行了探讨和研究。
    专业评估是人才培养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本专业教师分别从专业定位与人才培养模式、课程建设与改革、教学基本条件、专业教学团队、教学改革与教学管理、人才培养质量、专业特色等七个要点进行了具体的阐述。对专业评估工作进行了分工,要求每位教师要充分利用专业现有的材料和资源,紧密结合本专业的特点进行整理,讨论了本专业导师工作室制度的搭建,重在凸显特色、强化优势。对教师们提出的专业建设意见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完善,做好专业评估的下一步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