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科研>> 正文

实验室召开区级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推进会及实验教学工作研讨会

2016-12-06 13:20:44 来源:艺术学院综合实验办公室 浏览:
    为加强我院教学实验室建设,推进实验教学改革,12月5日,综合实验室召开了“区级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推进会及实验教学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专任教师代表、综合实验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综合实验室负责人院长助理符晗汇报了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的总体情况,从资源建设、实验平台搭建、实验教学队伍建设、校企合作、示范辐射、开放共享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孙志伟老师就“实验教学体系建设与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做了专题报告。与会人员也对推进实验教学改革、加强实验技术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通过此次交流和研讨,学院推进实验教学改革、加快实验室建设的目标和思路更加清晰,实验室建设与本科专业建设、学生创新实践的关系更为紧密,也有利于调动和发挥专任教师、实验技术人员做好实验教学与实验室管理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