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科研>> 正文

2017年春季学期艺术学院教学建设情况通报会

2017-03-15 11:10:25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 浏览:

    3月14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教学建设情况通报会,学院党政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分管教学的院长助理符晗老师结合学院学期初的课件、教案检查情况就学期初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他指出:学校2017年继续对课堂教学效果采取高压督导模式,除理论课外,实验课也将纳入到督导听课的范围内,同时力度将进一步加大;同时,督导对我院任课教师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课件制作不美观、授课不规范、教学重点不突出、教师环境不明确等问题突出,制约着我院的课堂教学效果;最后,他就应届毕业生指导工作、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16年教学激励措施等进行了说明。
    学院各位领导还结合各自分管的学生工作、科研激励措施、硕士生导师招生条件、外出培训(学习、交流、考察等)管理规定等进行了说明。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