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科研>>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预申报评审工作

2018-09-26 18:27:08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 浏览:

    为切实做好2019年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工作,9月26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博雅楼03326会议室召开第十六届“挑战杯”的推荐评审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守瑞、院长助理周屹以及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出席参加了此次评审推荐工作,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萌萌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萌萌老师向与会师生接收了本届“挑战杯”的工作部署和安排,并就历年艺术院校申报的情况进行了梳理和介绍。随后,各申报项目学生代表逐一向各位评审老师作了项目情况汇报,现场老师们也耐心的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并提供了一定的研究资源。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守瑞最相关项目和十六届“挑战杯”工作做了指示,并希望各个项目要抓紧时间按照评审老师们的意见进行修改和完善,争取取得好成绩。

评审会现场(一)

评审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