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科研>> 正文

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开展制(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2019-05-01 08:00:00 来源: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 浏览:

      2019年4月30日上午,在屏风校区教11楼105办公室,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组织教研室全体教师开展制(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在学习研讨活动中,由教研室主任徐云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制(修)订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及《关于制(修)订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原则意见的解读》相关文件。通过本次学习,使教师们对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背景、原则及工作要求等方面有了全面认识。同时在讨论过程中,与会教师踊跃发言,为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相关制(修)订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奠定基础。

 

制(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现场(一)

 

制(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现场(二)

 

 

 

 

 

作者:徐云

责任编辑:张泽斌

 

/s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