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科研>> 正文

学院动画专业开展制(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2019-05-01 08:00:00 来源:动画专业教研室 浏览:

      2019年4月29日,在屏风校区教11楼105办公室,动画专业组织教研室全体教师开展制(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此次学习研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张鏖老师主持,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制(修)订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及《关于制(修)订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原则意见的解读》相关文件。会议中,教研室成员老师认真解读了制(修)订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对新版本的原则意见有了新的认识。同时,通过热烈的讨论,教研室老师针对动画专业的课程内容和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相关建议和修改意见,为下一步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奠定基础。

 

制(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现场

 

 

 

 

 

作者:张新鸽

责任编辑:张泽斌

 

/s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