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科研>> 正文

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开展制(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2019-05-01 08:00:00 来源:环境设计教研室 浏览:

      学院环境设计专业于2019年4月29日下午,在雁山校区教三楼教师活动室组织开展制(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本次活动由梁燕敏副主任主持。
      在学习研讨活动中,全体参与成员认真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制(修)订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及《关于制(修)订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原则意见的解读》相关文件,结合本专业实际情况对2015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弊端展开讨论,部署高校、企业、政府等调研学习计划,准确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及毕业要求,凝练专业特色,深入、踏实、全面地制(修)订环境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确保质量,为下一步发展成一流专业建设奠定基础。

 

制(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现场

 

 

 

 

作者:朱文霜

责任编辑:张泽斌

/s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