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科研>>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制(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2019-05-06 08:00:00 来源:学院办公室 浏览:

      学院于2019年5月5日上午,在雁山校区03324会议室组织开展制(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科室正副主任参加本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活动由李本建院长主持。
      在学习研讨活动中,全体参与成员认真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制(修)订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及《关于制(修)订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原则意见的解读》相关文件,并积极开展讨论,为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相关制(修)订意见和建议。李本建院长根据学校制(修)订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做出重要工作部署。一是要求各专业、各科室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提高思想认识,要将此项工作纳入年度重点工作;二是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指导原则意见,要解放思想,统筹谋划,扎实开展高校、企业、政府等调研学习,准确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及毕业要求,凝练专业特色;三是各专业、各科室要动员全体教师积极参与,组织开展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专题研讨活动,全面制(修)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四是要做好人才培养方案论证工作,确保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质量,为下一步一流专业建设奠定基础。

 

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现场

 

 

 

 

 

作者:符晗

责任编辑:张泽斌

 

/s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