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科研>> 正文

【学风建设】产品设计教研室组织2020届毕业设计开题答辩

2019-11-29 12:00:26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 浏览:

       产品设计教研室于2019年1128日,在03303、03304教室组织开展2020产品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开题答辩,教研室全体师生共同参与了此次答辩会。答辩会首先由各同学就自己毕业设计题目的选定、设计的前期调研课题主要研究内容等向答辩小组做出陈述,由开题答辩组老师做出评价,并给出合理建议。最后由答辩小组就全体同学出现的共同性的问题做了总结,并要求进一步细化选题、明确定位、做好前期资料的收集,加强与指导老师的沟通和联系。
       本次答辩会对往届毕业设计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产品教研室将继续以提高毕业设计质量作为本教学年度工作重点,并制定了严格的方案和计划,完善毕业设计创作指导环节。

       毕业设计开题答辩是提高毕业设计质量的重要环节,开题答辩的形式有效促进个人指导和集体指导相结合,对明确选题和提高毕业设计质量有重要意义。在开题过程中同学们基本达到了相应要求,答辩会取得了预期效果,为毕业设计的深入奠定了良好基础。

开题答辩现场

 

 

责任编辑:林家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