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论证会

2020-12-31 09:22:27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学院于2020年12月30日下午在雁山校区03324会议室,召开 “十四五”发展规划论证会,会议由学院李本建院长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李本建院长从发展规划的发展基础、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十四五”时期的机遇与挑战、发展理念与目标、发展任务与举措、保障与评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进行集中审议,一致认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与学院实际相符,具有较强的合理性、前瞻性、科学性,在发展目标等方面重点突出、任务明确、保障措施有力,为学院未来五年的发展建设提供战略指导,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李本建院长强调,“十四五”发展规划是今后学院发展的指导纲领,要求全体成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责任意识,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开展工作,共同努力推进学院发展质量。

 

会议现场

 

作者:符晗

责任编辑:徐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