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15 15:08:20 来源: 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有关文件精神要求,1月14日下午,我院在屏风校区教七楼7801会议室召开艺术学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国彬出席此次会议并给与指导。学院党委书记白凌婷主持会议,学院党员处级干部参加此次会议,副院长周屹和院长助理符晗、黄建标列席会议。

会上,白凌婷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本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典型事例剖析情况以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班子对照检查,认真检查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检视剖析,并开展自我批评,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各党员处级干部逐一发言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邓国彬对此次会议做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学院党委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征求意见广泛、材料准备扎实、会议程序规范、整改措施有力;自我批评能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剖析根源,不遮掩不回避;他要求在民主生活会后抓好整改落实,并向全院教师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同时,针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他强调:一是加强领导班子团结建设,做好顶层设计和整体谋划,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意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执行相关决策;二是在学科、教学、专业等方面注重梳理问题,破解难题,抓住关键解决复杂问题,落实落细工作责任;三是凝练学科特色,做好“十四五”规划,做好科研创新与服务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突出工作重点,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推进、引领学院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