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11:12:09 来源:邵欣悦 浏览:

      11月16日上午,学院在雁山校区博雅楼03326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苑守瑞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白凌婷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她指出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开创历史的深远意义、思想引领的重大意义和指导实践的现实意义,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纳入党史学习教育,加强领导,抓好落实。一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会议重要文件原文。二要融会贯通学,注重全面准确领会党中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对标对表学,不断用党中央精神和重大要求检视工作,寻找差距,改进提高。四要结合实际学,确保把学习贯彻工作抓深抓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本建指出要全面认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体现的历史意义,牢牢把握党百年奋斗创造的历史经验,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此外,苑守瑞也强调各支部要结合当前工作,通过支部理论学习等方式,组织好党员群体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同时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的活动进程,以促进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最后,与会成员一致表示要抓紧抓实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