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党委会

2022-03-29 09:42:33 来源:邵欣悦 浏览:

      3月28日上午,学院在雁山校区博雅楼03324会议室召开党委会,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白凌婷主持。

      会上,白凌婷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月例会的会议精神,结合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对巡察整改、疫情防控、党建品牌创建、组织生活制度、意识形态研判、考研复试安排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还共同学习了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调度暨疫情处置培训视频会、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建设动员视频会议的会议内容。

     白凌婷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明确职责要求,切实履职履责。她对新学期的党建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落细落实各项党建工作;二要严抓师德师风,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平稳有序、安全可控;三要加强宣传引导,不断提升学院工作实效;四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疫情防控,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