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月例会

2022-03-26 09:47:05 来源:邵欣悦 浏览:

      3月25日下午,学院在雁山校区博雅楼03324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月例会,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白凌婷主持。

      会上,白凌婷传达了学校3月党建月例会的工作内容并对新学期的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学深悟透,要严格执行“第一议题”制度,持续推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做到系统谋划,抓住重点,从学院重点工作出发,统筹谋划,本学期以强基固本工程和品牌创建工程为切入点,抓好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工程,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三要补齐短板,立行立改,对发展党员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同时做好自检自查,要做好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精准执行年度发展党员计划,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取长补短。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员发展、品牌创建、工作计划等进行交流与讨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