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广西第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辅导专题讲座

2022-04-05 09:51:32 来源:郭佳惠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广西第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学院于4月4日,在雁山校区博雅楼03324会议室,邀请学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朱光喜教授作“广西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体会”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白凌婷出席此次讲座,学院副院长孙远志以及拟申报广西第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相关教师参加讲座。此次讲座由学院副院长符晗主持。

     讲座中,朱光喜教授就广西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基本情况、申报规则做出了明确的讲解与分析,从申报项目的学科选择、成果类型的选择、项目名称的概括性、研究内容的原创性、研究方案的可行性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意见,同时强调要重视申报书撰写,既要注意宏观把握又要注意细节处理,并针对我院教师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建议和指导。

     白凌婷书记在讲座后强调,此次讲座是我院开展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重要环节,帮助教师们更好的把握选题方向、理清思路、明确问题、改善细节、规范文本,提高成果奖申报质量。申报人要结合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夯实研究基础,积极修改,不断完善,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力争在广西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申报上实现突破。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