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4-30 14:49:35 来源:曹权玺 浏览:

      4月28日,学院在雁山校区博雅楼03324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白凌婷、党委副书记苑守瑞、副院长周屹、副院长符晗出席此次会议,各教研室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守瑞主持。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就学院目前毕业班学生的就业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汇报。各教研室负责人也针对本专业学生的就业情况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表示一定会加大对学生就业的指导与帮扶,努力促进学生尽早实现顺利就业。
      白凌婷书记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她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依托校友及社会资源,主动出击挖掘就业岗位;聘请企业知名专家宣讲解读就业相关知识,分享交流就业经历等形式,为学院学生就业提供更为精准有效的指导,引导学生树立合理的就业观、择业观,持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尽早实现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