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月例会

2022-04-14 16:58:43 来源:邵欣悦 浏览:

      4月13日上午,学院在雁山校区博雅楼03324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月例会,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白凌婷主持。

      会上,白凌婷根据学院组织生活指导意见对组织生活记录的规范性、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管理、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学习强国的活跃度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并针对基层党支部品牌创建工作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专题培训。她指出各党支部要积极探索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要在发现、挖掘上下功夫,把党建品牌“树”起来;要在完善、提升上下功夫,让党建工作“亮”起来;要在辐射、推动上下功夫,将品牌作用“显”出来。她强调,党建品牌的创建必须围绕学院发展、融入学院各项事业,才能充满生机、发挥实效。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组织生活、品牌创建、规范记录等进行交流与讨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