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党委举行基层党建品牌专题示范培训活动

2022-04-14 10:50:00 来源:邵欣悦 浏览:

      4月13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在博雅楼03324会议室举行基层党建品牌专题示范培训活动,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培训由学院党委书记白凌婷主持。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坚持成果导向,坚持责任担当,全力做好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在第一阶段,白凌婷进行了专题授课,进一步明确了创建举措的具体步骤:一是策划先行,各支部要结合实际明确目标,丰富创建活动载体;二是培育发展,将品牌创建工作与落实学校党委2022年工作要点相结合,把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抓出实效;三是凝练提升,各支部要突出一个品牌,认真总结各自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的成果经验;四是总结推广,确保品牌始终保持先进性、代表性、示范性,推动学院党建品牌创建持续走实走强。在第二阶段,各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围绕教育部及自治区办公厅文件内容学习、支部工作案例、现有成绩与不足之处、强化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四个方面展开了研讨。

      白凌婷要求推进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要与支部各项工作深度融合,做到组织到位、思想到位、工作到位,努力把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落实落细、把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做亮做大,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创建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下一步将以推动打造党建品牌为抓手,发挥党建品牌引领作用,引导全院党建工作争先创优,打造一支思想好、素质高、作风正的党员干部队伍,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