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正文

桂林高新区稳增长、保就业、促创业系列活动在我院举行

2022-06-13 16:07:52 来源:王洪让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沟通交流,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发挥国家高新区在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促创业和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6月10日上午桂林高新区稳增长、保就业、促创业系列活动——桂林理工大学站在我院举行。艺术学院副院长周屹参加座谈。

      桂林市高新区科技创新局组织20家企业代表到访我院。座谈会上,周屹代表学院对高新区科技创新局、企业代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结合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对校企合作的广阔空间进行了展望。企业家代表结合企业发展实际,从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市场认可度、发展规划等层面,表达了对校企深度合作的迫切需求,表达了对人才引留的殷切期望。学院各专业教师与对口企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层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座谈会前,高新区科技创新局、七星区科技园区局、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及企业家代表20余人参观了学院2022届“新创艺时代”毕业生作品展。

     广西趣弹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桂林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临届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雁山校区萃华楼报告厅进行企业宣讲会,学院动画、视传、产品专业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座谈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