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领导开展访企拓岗系列活动

2022-06-14 01:05:53 来源:苑守瑞 浏览: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学院主要领导开展访企拓岗系列活动。6月1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白凌婷、党委副书记苑守瑞、副院长符晗、院长助理黄建标与雁山区工商联主席孙滢一行前往桂林市雁山区相关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白凌婷一行实地走访了桂林威逊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桂林利森投资有限公司、桂林鸿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期间,白凌婷一行了解了各企业的发展现状、用人需求及未来发展打算等情况。白凌婷现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与现状和学生培养情况,并与企业就产学研深度融合、项目合作、学生就业创业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各企业负责人对白凌婷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达了与我院进行深入合作的愿望。

     通过此次走访,强化了与相关企业的联系,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为下一步的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走访企业(一)

走访企业(二)

走访企业(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