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党务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2-06-22 10:26:54 来源:邵欣悦 浏览: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加强党务工作者的党性锻炼,充分发挥其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艺术学院党委于6月7日开始启动2022年春季学期党务工作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坚持党建引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抓手,聚焦党务工作主责主业,结合党建业务、党性教育、党务实操等多方面进行授课,着力锤炼党性强、业务精、作风优的党务干部队伍。培训班主要采取“课堂教学+视频观看+研讨交流”方式,力图让大家通过理论学习和现场感受,升华理想信念,铸牢思想阵地。

      6月21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党校在博雅楼二楼党员活动室举办党务工作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白凌婷、党委副书记苑守瑞出席结业典礼,学院各支部成员及党建中心学生干部参加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邵欣悦主持。会上,苑守瑞宣读“优秀学员”表彰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白凌婷作总结讲话,她希望大家始终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立足全局抓党建,注重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在此对各位党务工作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理论联系实际上下力气,以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发挥表率作用;二是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方式;三是切实做到“两个转变”,思想上从“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行为上从“学一阵”转变为“学一生”。

结业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