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2022-06-15 10:33:16 来源:邵欣悦 浏览:

      6月14日上午,学院在雁山校区博雅楼03324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苑守瑞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符晗领学了《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及《科研诚信案件调查处理规则》(试行),他指出与会成员要对文件中关于学术不端行为的界定、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的原则等予以重点学习宣传,让教学科研人员、学生知晓文件精神,自觉抵制学术不端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术环境。

      学院院长助理黄建标领学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指出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内涵,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解决实际问题、开创工作新局面的能力。

      最后,与会成员一致表示要扎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