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集中理论学习会暨期末全院教职工会议

2022-06-29 16:54:29 来源:王洪让 浏览:

      6月28日下午,学院在雁山校区03101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全院教职工会议暨集中理论学习会,学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白凌婷主持。

      白凌婷书记领学了党委教师工作部近期发布的《师德师风简报》第8期,要求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指示,从师德师风建设政策法规、时事评论、失范行为警示教育等方面做到全员、全方位学习,贯彻和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既精通专业知识,做好“经师”,又涵养德行,成为“人师”,努力做学生“传道授业解惑”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

      理论学习会后,学院举行了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全院大会,各分管领导总结了春季学期的工作进展情况,对暑期及秋季学期的工作做了相应安排和部署。白凌婷书记强调暑期学院教师要合理安排暑期各项工作,科学谋划秋季学期工作,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为高质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奠定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