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开展防范电信诈骗专题知识讲座

2022-06-29 16:57:28 来源:王洪让 浏览:

      6月28日下午,学院在雁山校区03101会议室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知识讲座,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专题知识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白凌婷主讲。

      白凌婷书记从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当前电信网络诈骗形势、七星区电信诈骗案例解析、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四个方面对防范电信诈骗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安装和使用细节进行了现场演示,同时对广大教职工遭遇电信诈骗的紧急处置“快申诉、快报警、快取证”进行了重点说明,提醒学院教职员工知道电信诈骗的正确防范方法,端正心态,思想上屏除贪念,杜绝麻痹及侥幸意识,保持头脑清醒,不能贪小便宜吃大亏。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认识到了电信诈骗的危害性、当前发案的严峻性、防范打击的重要性,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不断增强防范意识,切实守护好“钱袋子”。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