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组织参加2024届广西高校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2024-03-25 10:33:02 来源:陈琳 浏览:

       3月23日,2024届广西高校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桂林分会场)在我校雁山校区体育馆举行。学院积极组织2024届毕业生参加就业推荐,并引导2025届毕业生到场提前感受求职氛围。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代表及毕业班辅导员到场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和毕业生就业意向。

       在双选会现场,学院领导班子现场走访相关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深入了解人才市场现状、企业用人需求和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反馈和建议。毕业生认真寻找符合自己就业意向的用人单位,并积极投递个人简历。2025届毕业生表示,通过此次双选会,他们及时了解到了当前的就业市场形势和岗位需求,对个人今后学习成长规划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积极主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在就业技能提升、就业观念转变、就业渠道开拓等方面精准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

与企业沟通交谈

活动合影


(一审 唐伶俐 二审 陈琳 三审 黄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