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召开抓党建述职点评意见及“第一议题”制度落实情况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布置会

2024-03-29 19:31:01 来源: 浏览:

       3月28日,学院党委书记黄敬秀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学校党委对学院2023年度二级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考核点评意见及“第一议题”制度落实情况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会议全面梳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深入分析研判、细化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推动学校点评意见和巡察反馈问题清零销号。

       黄敬秀强调,要把抓好学校点评意见和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对存在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长期整改,确保整改落地见效。要加强整改工作的顶层设计,制订整改专项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限定期限、细化到人,确保系统全面如期保质完成整改。要坚持成果导向、问题导向,学会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明确有效破解问题的主攻方向,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确保整改取得扎实成效。要持续跟踪督办、定期梳理和动态分析整改进展情况,及时调整完善措施,持续加强整改力度,一着不让地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项项见成效。要坚持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加强整改工作与中心任务统筹协调,做到将整改与落实强院兴校战略结合起来,与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整改的扎实成果引领推动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学院党政办主任、专职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现场图片


(一审:贾浩雨;二审:毛任平;三审:黄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