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4-04-09 11:44:09 来源: 浏览:

       4月8日上午,艺术学院在雁山校区博雅楼03324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黄敬秀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传伟主持会议,学院党政办主任、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现阶段毕业生就业情况。与会人员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并围绕毕业生实习、就业以及目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如何进一步提升就业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黄敬秀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提高就业意识,清晰认识就业形势,抓好春季招聘关键点。要主动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对接沟通,通过“访企拓岗”活动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企业岗位与毕业生精准对接。要加强对重点群体毕业生的帮扶工作,按照“一人一档”“一人一策”精准落实“一对一”帮扶责任举措,确保重点群体毕业生顺利就业。要充分发挥班主任、辅导员、论文指导老师、教研室主任的引导作用,多措并举形成就业合力,共同推进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

会议现场

(一审:李万辉;二审:毛任平;三审:黄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