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黄敬秀带队赴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并进行访企拓岗

2024-04-11 10:31:16 来源:贾浩雨 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交流合作,提升学院服务社会能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强化办学资源拓展工作,4月10日,学院党委书记黄敬秀带队到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并进行访企拓岗。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传伟、产品设计教研室主任刘玲玲、专任教师龚荣辉、专职组织员贾浩雨等随同考察。

      三金药业首席技术官周艳林博士会见了黄敬秀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周艳林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希望在产品包装改造升级等方面开展合作

      黄敬秀对三金药业的热情接待以及对我院教师专业能力的认可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情况。院企双方共同表示,期待在党建结对、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助推院企高质量发展。

     会前,黄敬秀一行还在周艳林等陪同下参观了三金药业企业展示厅。


座谈会现场

参观三金药业企业展示厅


(一审:贾浩雨;二审:黄传伟;三审:黄敬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