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研动态>>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张学洪、校长解庆林观摩指导龚宪同学个人慈善书画作品展

2014-01-11 15:13:28 来源:艺术学院 浏览:

    11月5日,“助力聋哑儿童,我院2013级龚宪同学个人慈善书画作品展”在雁山校区博雅楼展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我院视觉传达专业2013-1班全体同学自发主办,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协办。活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旨在号召广大师生关心、关注慈善事业,热心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弘扬中国优秀文化,传递社会正能量。
    龚宪同学是一名家庭经济贫困学生,在学习上勤奋努力、生活中自强不息、品行上乐于奉献,自幼喜爱绘画,此次展出的一百余件作品,其义卖所得全部善款均用于资助聋哑儿童。在得知此善举的消息后,11月6日,学校党委书记张学洪和校长解庆林也前来参观。参观结束后,张学洪书记和解庆林校长分别对龚宪同学的作品给予了指导和肯定,对义卖善举更是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并希望龚宪同学能继续发扬大爱之举,创作出更多更精彩的作品丰富校园文化,倡导广大同学一起用实际行动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桂工学子“厚德笃学、惟实励新”的精神风采。

学院党委书记张学洪、校长解庆林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