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研动态>> 正文

喜讯:我院动画教研室王羽潇老师荣获第八届“中国侨界贡献奖”

2020-12-29 09:20:46 来源: 浏览:

 

2020年12月1日,由中国侨联主办的第八届“中国侨界贡献奖”颁奖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各界侨界精英汇聚一堂。我院动画教研室教师、动漫品牌“可可小爱”创始人桂林坤鹤动画总经理王羽潇老师喜获殊荣,并受聘为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专家。

中国侨界贡献奖历届获奖的创新人才博士以上学位超过90%,许多人承担着大量国家重点科研课题,其研究领域涵盖了生物、医学、经济、物理、文化等40多个学科。获得表彰的人才、成果、团队具有“人选层次高”、“专业领域分布广”、“社会贡献率大”三大特点。

据了解,中国侨界贡献奖由中国侨联于2003年设立,在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协等单位的支持下,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是面向中国侨界创新创业的重大奖项。

 





王羽潇 老师在 中国侨界贡献奖 颁奖仪式 现场

 

 

王羽潇受聘为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专家








王羽潇 老师 中国侨界贡献奖 ”获奖证书

 

 

 

 

责任编辑:徐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