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研动态>> 正文

艺术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召开放假准备工作布置会

2021-01-14 10:31:43 来源: 浏览:

        1月13日上午,艺术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全体成员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放假准备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孙志伟主持,分管领导符晗参加了会议并对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安排布置寒假前艺术设计实践教学中心的工作安排,要求按照学院统一安排做好如下工作:一是做好防疫工作,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尽量就地过年,尤其不要去往中高风险地区,并严格履行外出请假手续;二是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利用假期开展科研工作,争取更大进步。三是要求全体人员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安全隐患检查和整改的两个文件,做好全面排查和整改工作。同时做好实验室设备的维修及环境卫生工作,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四是要求大家规范财务报帐做好廉洁自律工作。

 

会议现场


作者:陈硕

责任编辑:徐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