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研动态>> 正文

我院参赛米兰设计周作品投稿数量再创新高

2022-04-15 16:29:41 来源:王巍衡 浏览:

      2022年第六届米兰设计周高校设计展赛事自启动以来,受到国内各高校师生的广泛关注,近千所院校参与了该赛事。在本届米兰设计周高校设计展全国各高校的投稿中,我院教师团队动员学生积极参与。最终,以投稿总数558件作品,居于全国高校总榜第六位。

      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联合发起并主办,活动本着以赛促展、以展促教、教赛展联动的指导思想,旨在推动我国设计学科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创新,为国内优秀的设计学科专业人才提供国际化、高规格的学习、交流和展示平台,从而推动我国设计教育交流与进步。赛事已连续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

      近两年,我院为提高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积极组织学生参与该项赛事,并且取得了优异成绩。

2022年第六届米兰设计周高校设计展投稿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