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研动态>> 正文

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召开本科教学、就业工作推进及学科竞赛会议

2022-04-28 23:57:02 来源:江婷 浏览:

      4月28日,为了更好的落实疫情防控下本科生教学、就业以及科技竞赛工作,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研室通过钉钉线上形式召开本科教学、就业工作及学科竞赛推进会议,学院服装设计专业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为以下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落实教学中期检查的任务安排,持续不断地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的常态化;二是针对未返校的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跟进及毕业答辩的实施有了明确的方案,并确定了整个专业的答辩时间及学生毕业文件资料袋的检查时间;三是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参与企业招聘,使毕业生不断加强就业意识,积极就业,提升自身的能力以符合用人单位的要求,针对学生招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和指导,促进学生“平稳”“安心”就业;四是在学科竞赛中,专业教师也应积极引导学生参与有影响力及号召力的学科专业赛事,尤其是《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上的赛事,以提升专业教学质量。教研室教师积极参与此次会议内容的讨论,响应学校以及学院的各种号召,积极投身专业教学工作中。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