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研动态>> 正文

我院产品设计教研室组织观看安全生产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

2022-06-22 09:57:20 来源: 浏览:

      6月21日下午,产品设计教研室刘玲玲主任组织产品设计专业教师,在03424教研室观看学习了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

      生命重于泰山,人民的生命安全高于一切。这鲜明昭示了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生动诠释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集中体现了人民领袖的强烈责任担当。通过观看专题片,让老师们进一步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

     周屹副院长高度重视学院的安全工作。在专题片观看完后,老师们做了发言,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安全第一就是要未雨绸缪,防范于未然。在今后具体的课程教学,学生活动,带领学生外出专业考察,大四学生外出实习等,以及教室和办公室的电器安全等,都要做好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