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研动态>> 正文

我院学生获得2022年iF设计新秀奖

2022-06-25 09:26:24 来源:龚荣辉 浏览:

      近期,从德国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获悉,今年由国际专家所组成的评委会来自全球近 6,400 件参赛作品中选出了 85 件令人兴奋的、具有前瞻思维的概念获奖作品,我院产品设计专业2017级毕业生周春旭作品《48Animals》,获得了2022年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SDGs)问题为主题的IF新秀设计奖,并将获得3000欧元的奖励资助,同时也是十件最具说服力的作品之一(If DESIGN TALENT AWARD Best of the year)。

      iF产品设计奖已经被国际公认为当代工业设计领域中的卓有声望的大奖,iF产品设计奖与红点奖(Red Dot)和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

     学院高度重视对以赛促学,参加高水平国际比赛,提高教学质量,周屹副院长对本次获奖给予了肯定,本次获奖将进一步促进产品设计专业的建设,同时也实现了我院在国际知名设计比赛获奖上零的突破。

     (iF官方获奖信息链接:https://ifdesign.com/en/winner-ranking/project/48animals/535619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