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研动态>> 正文

我院动画专业教师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专题片

2022-06-25 09:31:02 来源:张新鸽 浏览:

      6月24日下午,我院动画教研室全体教师通过线上(腾讯会议)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专题片。

      通过学习《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安全生产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是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的标志,是党和政府对人民利益高度负责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和提升了教师的安全生产意识。

      观看结束后,老师们表示要高度重视教学中的安全工作,增强安全生产自觉意识,未雨绸缪,防范于未然。在平时的教学过程中,无论是校内课堂、校外实践实习,都要做好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

动画教研室全体教师线上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