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研动态>>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2024-02-23 16:15:16 来源: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提高本科专业建设质量,学院于2024年2月22日下午在屏风校区7801会议室召开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符晗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符晗传达了学校党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组织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提高本科专业建设质量,促进专业升级改造开展讨论,并达成共识。会议还就申报学校2024年本科专业建设项目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符晗在会上强调,各专业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围绕全会的部署,结合区域重大发展战略和人才培养需求,深化综合改革,强化专业特色,明确专业建设方向。同时,要注重专业思政、产教融合等,不断强化课程建设,积极探索教学方法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力争在专业建设上取得新成绩,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一审:郭佳惠;二审:林文钊;三审:符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