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研动态>> 正文

艺术设计实践教学中心认真落实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24-03-02 09:36:18 来源: 浏览:

      为认真做好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3月1日上午,艺术设计实践教学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雁山03324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议。学院副院长黄建标出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孙志伟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学校2024年“解放思想 创新求变 加快推进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要求以及学院关于开学准备工作的相关要求。接在,孙志伟对实验室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黄建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中心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团结一致,为实现学院新学期整体任务目标做出积极贡献,努力争取在平台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突破性成绩。他要求,各实验室负责人要认真做好各项新学期上课准备工作,要着重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问题要立行立改,切实维护好学院安全稳定大局。

      会议结束后,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对学院教室、机房、专业实验室等教学场地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并做了清洁打扫,对教学仪器设备进行了检查检修,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对实验室设备进行检查检修


(一审:陈硕;二审:孙志伟;三审:黄建标)